:::
📢110年銘傳科技中心-寒假親子工作坊錄取名單公告📢
-
各為鐵粉們久等囉!小編在此奉上熱騰騰的錄取名單給大家。同時寄出錄取通知信至家長的電子信箱中囉!還請名單上的家長們多多注意!請務必詳閱通知信裡的注意項喔!期待大家的蒞臨~
-
🔥活動注意事項🔥
1.因應疫情,進入校園請自行配帶口罩及配合測量體溫
2.校內施工車位有限,請各位家長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若自行騎(開)車,請配合校內停放引導
3.校內備有飲水機,請自備水壺或水杯,活動恕不提供罐裝水
4.活動全程家長需在現場,中心不接受小孩寄放,違者往後不予錄取活動!
5.為維持活動品質及學員權益,本活動"不接受"現場候補或自行攜帶人員參加!
6.錄取後,若無法參加,請於活動前三天來電或來信告知,以便後續人員遞補!
7.無告知而缺席者,中心皆有紀錄,往後將不予錄取相關活動!敬請注意!
8.若有新冠狀肺炎相關症狀或為自主健康管理者或與相關案例接觸者,務必提前告知中心取消參加(主動告知不影響往後錄取資格)
:::
基隆市立銘傳國民中學        Keelung Municipal Ming Chuan Junior High School
地 址: 20050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132號       電話總機:02-24223120       傳真:02-24220220   
聯絡 E_mail: kledumcjh@gmail.com
ADDR:132 Liou Ming Chuan Rd, Keelung, Taiwan,ROC        TEL: 02-24223120     FAX: 02-24220220        
E_mail: kledumcjh@gmail.com

網站管理:基隆市教育網路中心      網站維護:銘傳國中資訊組
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