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「這一站試探·下一站展賦」

感謝全校教師、家長及學生的所有教育夥伴~共同努力!!有大家一起努力真好!

※認識生涯發展教育:

生涯發展教育是透過一系列有關生涯發展的學習活動,來幫助同學們從多元角度認識自己,並學會運用資訊,習得未來生活及工作所需的各項能力,為將來的生涯發展作準備,替未來作出最好的選擇。

生涯發展教育基於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之精神,在使學生注重自我探索、生涯規劃與工作/教育環境探索及生涯決定與行動計畫,其目標為:

1.瞭解自己,培養積極、樂觀的態度及良好的品德、價值觀。

2.認識工作世界,並學習如何增進生涯發展基本能力。

3.認識工作世界所需一般知能,培養獨立思考及自我反省,以擴展生涯發展信心。

4.瞭解教育、社會及工作間的關係,學習各種開展生涯的方法與途徑。  

5.運用社會資源與個人潛能,培養組織、規劃生涯發展的能力,以適應社會環境的變遷。

:::
基隆市立銘傳國民中學        Keelung Municipal Ming Chuan Junior High School
地 址: 20050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132號       電話總機:02-24223120       傳真:02-24220220   
聯絡 E_mail: kledumcjh@gmail.com
ADDR:132 Liou Ming Chuan Rd, Keelung, Taiwan,ROC        TEL: 02-24223120     FAX: 02-24220220        
E_mail: kledumcjh@gmail.com

網站管理:基隆市教育網路中心      網站維護:銘傳國中資訊組



返回頁首